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旅馆业住宿登记管理检查

2018-12-0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加强辖区旅馆业规范化管理,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督促旅馆业严格落实住宿人员“实名、实数、实时、实情”登记制度,确保旅馆业住宿登记信息的准确上传率,规范其经营行为,减少和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对辖区旅馆业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旅馆业实名登记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入住人员的信息是否实名登记,有无“无证住宿、一证多用、假证入住”情况。经检查,宾馆住宿登记规范、录入上传及时,一人一证住宿均落实,前台人员能熟练掌握证件识别、信息录入等业务技能。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落实实名登记制度自觉性,促进旅馆业规范经营,净化了辖区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也门央行等待30亿美元外援 以求稳汇率振经济

    也门央行等待30亿美元外援。也门胡塞武装2014年9月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南部地区,迫使总统阿卜杜拉布·曼苏尔·哈迪前往沙特避难。[详细]

    12-03 14-12新华社
  • 卡塔尔能源部长:卡塔尔将从2019年1月起退出欧佩克

    据外媒报道,卡塔尔能源部长3日宣布,卡塔尔将于2019年1月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欧佩克”现有成员国共14个,包括伊拉克、伊朗、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厄瓜多尔、加蓬、印度尼西亚、利比亚、尼日利亚、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详细]

    12-03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