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服务群众获赠锦旗

2019-06-25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热情服务 为民着想”的锦旗,对民警帮助其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民警在对沿街商铺进行日常检查时,接到一商户反映其店铺售卖的部分蔬菜丢失。民警为查明情况,多方走访调查,最终找到拿走蔬菜的滕女士。当天,滕女士着急回家,拿走蔬菜后忘记付款了,在民警的调解下,某女士将蔬菜钱付给店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今召开 将审议这些重要法律草案

    1.jpg

    按照此前安排,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今日起至29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此前委员长会议的建议,疫苗管理法草案,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民法典继承编草案等将迎审议,同时,此次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社区矫正法草案的议案,密码法草案的议案等。[详细]

    06-25 08-06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持续更新)

    1.jpg

    综合消息,自6月22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390项文旅活动等你来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390项文旅活动等你来天山网讯新疆旅游旺季文旅活动丰富多彩。7月18日,富蕴县可可托海将举办体育旅游露营大会,届时将有山地升降赛、汽车直线竞速赛、攻防箭、掰手腕等数十项休闲项目[详细]

    06-25 16-06新疆日报
  • 盐井峡谷里的琅琅读书声——走进西藏第一所乡村中学

    盐井峡谷里的琅琅读书声——走进西藏第一所乡村中学新华社拉萨6月23日电。题 盐井峡谷里的琅琅读书声——走进西藏第一所乡村中学新华社记者多吉占堆、边巴次仁年轻的藏族女教师坐在钢琴前,手指灵动地弹奏乐曲,两名学生拉起弦子伴奏,三十多名学生站成四排,齐声合唱[详细]

    06-25 16-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