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港口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2019

/ 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强化流动人员管理,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结合实际,做实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一是做好人口清查工作。针对辖区流动人口较多的实际,定期对人口聚集地、租赁房屋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及时发现整改隐患,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及违法犯罪行为,要求未办证人员及时办理,使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好登记核查工作。派出所将证件办理与流动人员走访相结合,逐一对前来办证人员进行身份核实,掌握基本信息,及时更新数据,及时发现可疑人员,确保无违法行为人员藏匿其中。三是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务工人员所需所求,在走访检查中传播法律知识,开展知识讲座,大力普法,增强教育,不断提高相关人员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