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港口

留心留行 乡村振兴再添助力

2022

/ 04/28
来源:

山东港口

作者:

手机查看

港信期货总经理黄强与援疆指挥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自2021年成立以来,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关于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精神,响应国家与行业号召,助力乡村振兴,彰显社会担当,对新疆麦盖提县开展消费帮扶、专业培训、产业帮扶等一系列帮扶活动。

  2021年底,公司总经理黄强、副总经理强帅带队赶赴新疆麦盖提县实地调研,与援疆指挥部、麦盖提县政府、新疆日照港物流园区及吐曼塔勒乡阿其克塔勒克村的各级领导干部举行座谈交流,就结对帮扶、党组织共建等多项内容达成共识,并于调研期间考察了新疆当地电子商务中心和“大仓东移”特产展示中心,购买当地核桃油、红枣、葡萄干等农产品。

港信期货总经理黄强、副总经理强帅等一行与新疆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阿其克塔勒克村开展共建座谈后合影

  在此期间,港信期货研究员丁慧中在新疆麦盖提县的红枣交易中心对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展开了“红枣期货基础知识——聚焦麦盖提红枣交易中心”主题培训,培训以当地特色产品红枣为例,讲解了期货的定义、特点及功能,以及期货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当地村民的专业技能,为公司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今后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港信期货的用心,当地村委也给予了真心的反馈,吐曼塔勒乡政府和阿其克塔勒克村委会寄来两封诚意满满的感谢信,伴随感谢信而来的还有一面锦旗——“帮扶强村见真情,乡村振兴显实效”,承载着村民们对公司帮扶行动的最真挚的感谢。

  今后,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将以帮扶新疆麦盖提县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持续融入我国乡村振兴以及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大潮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