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港口

发挥企业优势 乡村振兴勇担当

2022

/ 04/28
来源:

山东港口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港信期货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五个帮扶”工作任务,结对帮扶日照市五莲县,将企业优势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奋力书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企业样本”。

  自2021年成立以来,港信期货接连发力。与日照市五莲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签署了结对帮扶和党组织共建协议,严格落实消费帮扶、就业帮扶和专业知识培训等帮扶措施,给当地的人民生活提高了生活和经济水平,带来了新的希望,有力地促进当地的农业结构调整。

  港信期货副总经理强帅与五莲县民政局贾局长、五莲县乡村振兴局李主任举行线上座谈会议

  今年1月,副总经理强帅一行前往日照市五莲县,与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展开座谈,就如何在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知识培训、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换意见,并与红泥崖村签署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和帮扶协议,就“强化党史学习、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和结对帮扶互助”的共建内容,结合共建单位的愿望和要求每年为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开展至少1次专业知识培训等具体事宜达成共识,预计这会为红泥崖村的党建、乡风文明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乡村振兴,知识帮扶也不能落下。港信期货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对日照五莲县十余位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展开了“期货专业知识培训——走进五莲”的主题培训三次,培训对期货市场进行了概述,并以当地主要产品为例,讲解了期货的定义、特点及功能,以及期货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对“保险+期货”在农产品上的应对作出了解读和案例分析,为当地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山东港信期货公司表示,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把乡村振兴工作当作公司义务,持续巩固帮扶地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新征程,促进乡村增收致富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