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聊城热电再接3万元罚单 今年已5次被罚

2015-10-16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0月16日讯 1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环保局获悉,在该局最近一次的环保夜查行动当中,再次发现该公司存在主要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情况,聊城市环保局该公司开出了三万元罚单。

  据悉,今年8月13日聊城市环保局对全市的主要工业企业组织了一次夜间环保专项行动,在对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进行暗访检查和现场监测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的7号脱硫塔后烟道测孔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为118mg/m3,超过《山东省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7/664-2013)规定的100mg/m3。

  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聊城市环保局对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作出了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这已经是华能聊城热电公司因主要污染物排放超标、噪声污染接到的第五张罚单,其中包含一次按日连续处罚,罚金总额共计83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