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凝聚度危求进强大合力助力改革发展

2015-12-20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围绕应对严峻经济形势,以增信心、聚人心、保发展、打好度危求进攻坚战为着力点,将形势任务、改革改制、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四项教育”有机融入到改革发展进程中,为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注入活力。

  兖州煤业持续深化四项教育,围绕应对严峻经济形势,以增信心、聚人心、保发展、打好度危求进攻坚战为着力点,将形势任务、改革改制、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四项教育”有机融入到改革发展进程,落实到公司80项重点工作、“10个对标、 10个严控、10个创效”、“挖内潜、控支出、促增效、保发展”等具体工作中,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在领会精神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推动工作。

  今年以来,兖州煤业制定下发“担当实干、我在功成”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制作播放“数字看兖煤”动漫电视专题片16期,以“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企业转型”为主题,连续组织5场青年辩论赛,在国家级、省部级、财经类、煤炭行业、国资委、集团公司三媒体和兖州煤业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刊发各类稿件1220篇(条),有效提振了干部职工士气,坚定了度危求进信心。强化年终宣传思想工作,分片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组织制定决战四季度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营造了浓厚的决战决胜氛围。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对标太阳纸业、华勤集团、新矿集团、龙矿集团等先进企业活动,运用“头脑风暴”广泛开展“对标先进企业,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广大领导干部跳出兖煤看兖煤、对标先进找差距,加快改革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董庆明 王艳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