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子轻信“高回报” 5天“理财”被骗3万

2015-12-24 10:34: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王南

  德州晚报讯 (记者 王南 通讯员 沈琳)有高额利息,还可随时退回本金,面对如此网络投资理财诱惑,市民王女士先后投入3万余元,结果被骗了。

  近日,家住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王女士上网时发现一个名为“金融互助平台”的网站,该网站声称无风险高收益。经过对方的详细讲解后,王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注册了该平台的账户,并打入100元诚意金和1000元的本金。随后5天内,收到了650元的利息。看到一天高达13%的利率,王女士欣喜万分,认为找到一个不错的投资理财渠道,便纷纷推荐身边的朋友一起来使用该平台投资理财。

  出乎意料的是,在打入3万余元的本金后,王女士和朋友等待了几天也没有收到任何利息,随后该平台的网络链接也打不开了,平台和联系人都消失得无影无踪。目前,王女士已经报案。

  针对近段时间网络理财的层出不穷,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侦大队民警提醒,投资公司不再是单纯的实体经营,在线上推出了越来越多的投资平台。同时,惹人眼球的广告也频频在网络以及电视上出现,而市民在选择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对方的资质,投资时一定要谨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