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宜去外地买烟花爆竹 荣成一非法运输车被查

2016-01-29 09:24: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作者:王晓青

  大众网威海1月28日讯(通讯员 闫长春 记者 王晓青) 1月27日,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国道309卡点处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目前,已将车辆、驾驶员以及所载烟花爆竹移交治安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1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309春运检查点处,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此时,一辆由西东行的面包车被民警拦下,打开车门一看,驾驶室里装有几箱写有“烟花爆竹”字样的纸箱,拆开后发现里面是各式各样的鞭炮。驾驶员称,车上所载的烟花爆竹是用来自己过年放的,由于文登市场的鞭炮价格便宜,刚驱车从文登方向购置返回,没想被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提醒,运输烟花爆竹必须具备相应资质,并经有关部门许可后方可运输,否则如遇紧急情况发生,喜庆的烟花爆竹会变成危害生命的“炸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