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纤检局完成2017年度监管棉入库公检任务

2018-02-26 10:48:00来源:经济导报作者:

  近日,山东省纤检局圆满完成2017年度监管棉入库公检任务,累计完成13287批、570228吨,检验量同比增长345%,创历史新高,为国家棉花价格补贴提供了客观准确的数据,有力地支持了新疆地区棉花产业的发展。

  2017年9月23日至2018年2月1日,省纤检局牵头,淄博、济宁、烟台、潍坊、青岛、滨州等地配合,前后近120余人参与新疆监管棉4个库点公检工作,成立新疆监管棉公检现场指挥部和新疆公检临时党支部。

  公检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中纤局“十二严禁”和“十必须”的规定,认真遵守安全作业“十不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次组织技术骨干对公检流程进行细化和讨论,对重点岗位和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反复研究,关键岗位做到相互监督,保证现场每个环节都符合要求。

  各库点安排了专人对现场安全进行巡视,设立检验工作质量督察组,负责及时掌握各公检岗位工作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了公检工作的科学性、准确性、公正性。省纤检局棉花公检工作得到了棉花加工企业和监管仓库的赞誉。(邢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