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监管

郯城街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

2021

/ 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加强应急管理素质,提升应对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近期,郯城县郯城街道应急办联合供电、市场监管等单位对辖区内工贸、危化、建材、机械、纺织等行业类型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大检查。

  街道应急办组成集中执法组,按照高于平常、严于平常、实于平常的要求,开展集中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及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即查、查实严处。通过采取当场纠正、限期整改、停止使用相关设备、暂时停产停业等手段,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每家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我们企业遇到的疑难和疑惑问题,执法人员均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提出改进建议。这次检查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又是一次安全普法检查。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规范,不生产;不整改,不生产。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之下,必须保证安全,再去运营。

  本次检查共检查企业30余家,查出隐患100余条,已全部闭环清零,整改完毕。(苏 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