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监管

郯城农商银行“线上+线下”做好征信知识宣传

2021

/ 0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曹昌鹏 张 永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高人们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最近,郯城农商银行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开展“征信是什么?”“征信对我们有什么用?”“不良信用记录会给自己工作、生活和贷款带来什么危害?”等征信宣传活动。

  线下宣传,让群众了解征信有什么用。郯城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网点多的优势,通过支行网点LED外屏向过往群众滚动播放征信等相关宣传标语,通过营业厅内影视屏播放征信宣传短片。在营业厅进门口,设立征信咨询台,在办理业务的等候区,大堂经理及时向客户递送宣传折页。在办理业务的间隙,工作人员也不忘向客户递上折页,向管户进行征信知识宣传。

  线上宣传,让群众懂得怎样保护征信。该行还利用晨夕会、每周例会的时间对行内员工进行征信知识的培训,增强引导客户保护征信的思想意识,让宣传征信成为常态化。各网点员工,利用自己的个人微信、快手、抖音,在朋友圈,告知群众怎样保护个人征信,向客户介绍一些如何防范个人征信泄密的小知识,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细心保护好自己的征信,以免影响个人的生活、工作以及信用贷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