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监管

郯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包片进村”画好乡村振兴“同心圆”

2021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以前,村里人想贷款不知道如何贷,农商银行信贷员想给村里人放款,却不能及时了解村民的贷款资金需求。”最近,郯城农商银行推行客户经理“驻村办公”工作以来,极大地解决了信贷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拉近了银行和老百姓的关系,让银行了解了老百姓的用资需求,也让老百姓了解了银行的信贷政策,画好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同心圆”,切实发挥了农商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

  客户经理包片进村,客户经理在村干部的配合下,通过上门拜访的方式,细致采集客户信息,摸清信贷需求情况,为精准营销、深度营销奠定基础。特别是对家庭农场、种养合作社、致富能人等客户,进行重点了解,登记造册,适当提高授信额度,给予重点支持。为了让客户经理驻村时,村民能够见到人,在不驻村时,村民可以随时联系到人。每个村村务公开栏里,都张贴了驻村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和驻村时间。规定每个村每月不少于两整天的驻村时间。村民不急的业务就等驻村时统一办理,急用贷款或者需要咨询可以随时给驻村客户经理打电话,客户经理会根据村民需要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服务。在此基础上,客户经理还加入了各村“党群连心”微信群,随时将郯城农商银行新推出的信贷产品及时在微信群里进行发布,让村民家喻户晓。

  如今,客户经理“驻村办公”已在郯城县全面铺开,有效地推动了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下沉一线,实实在在地把普惠金融送到百姓家中,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吴文娜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