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女子开150万豪车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

2015-03-25 16:06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在转山西路与旅游路路口,民警首先使用酒精筛查仪对女司机是否喝酒驾车进行定性检测,结果仪器瞬间爆表。无奈之下,民警只能请武警医院对其进行酒精抽血检测,抽血时民警告诉她,抽血费用需要她当即交给医生,她回答说:“我愿意,我愿意,就说三个字:我愿意……”

  

  被撞坏的护栏位于浆水泉路上,大约20米

  

  女子遇交警首先摆出剪刀手拍照

  

  奔驰前挡风玻璃被穿透,轮胎被磨平

  一辆价值150万元的奔驰轿车,撞毁9节护栏后右前轮爆胎,一段长约4米的护栏穿副驾驶位置而过,其中半截护栏露在外边……这样一辆车在市区道路上一开就是3公里多,直到被交警拦下,你能想象那是怎样的“奇观”吗?你能想象驾车的司机是怎样一个“奇人”吗?

  这是近日发生在济南市区的一幕,驾车狂奔的是一名年轻女司机,被交警拦下时,她酒气浓烈,口齿不清,行动迟缓,醉态十分不堪;更有意思的是,面对交警,她不仅声称“我要传递城市正能量,所有的损失我一概负责”,还说了一大堆让人啼笑皆非的话。

  

  插入车内的栏杆

  

  女司机让交警自己找驾驶证

  奇观:150万奔驰豪车顶着护栏狂奔

  3月21日下午3点,历下交警大队民警利用电子警察进行视频巡检时,发现浆水泉路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奔驰轿车有些异样,车头右侧似乎顶着银灰色的管状物体。民警拉近监控探头发现,这辆车车头右前侧有明显受损痕迹,插进副驾驶室的是一截护栏。

  难道这辆奔驰车是撞坏护栏后逃逸了?紧接着,民警视频巡检附近路段发现,在浆水泉路奔驰车来车方向,有一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护栏缺失了近20米。

  随后,民警继续利用监控设备搜寻奔驰车的踪迹,发现该车正沿经十路由西向东行驶。民警随即将该情况向正在经十路巡逻管控的民警通报,巡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向可疑车辆行驶方向包抄堵截。经过监控的无缝跟踪,巡逻民警最终在转山西路与旅游路路口将可疑车辆堵截。

  民警看到,这辆黑色奔驰S350轿车右前侧车头位置损毁严重,右前轮橡胶已经磨平,只剩下铝合金轮毂;一根长约4米的护栏管,从副驾驶前挡风玻璃处插入车辆驾驶室右侧,半截护栏管露在车外,前挡风玻璃右侧已经成了蜘蛛网状。根据市场行情,这款奔驰S350四驱报价在150万左右,撞成这样,要修车的话,没有几万块钱拿不下来。

  被撞坏的护栏,位于浆水泉路正大城市花园小区南侧,共有9节,总长约20米。从事发地到被堵截处,这辆奔驰车在右前侧轮胎爆胎的情况下,强行行驶了3公里多。

  奇人:“我要传递城市正能量”

  奔驰轿车一侧车门打开后,一股浓烈的酒气冲出驾驶室,出现在交警面前的,居然是一名年轻的女司机。这名女司机长发及肩,身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脚蹬红鞋。交警要求女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她在副驾驶工具盒位置找了一番,没有找到。“我也找不到,找不到,你过来找吧……”坐在驾驶座上,酒气浓烈的女司机口齿不清,行动迟缓,无法出示任何证件。

  交警接下来多次要求她出示证件,她一会儿说“就在车里,不知道放哪里了”,一会儿又说“我问问助理,证都放哪里了”,并再次要求民警自己到车里找证件。

  “红酒、啤酒,喝酒了就是喝酒了,我愿意。我要传递城市正能量,所有的损失我一概负责……”跟民警交涉过程中,女司机多次表示她喝酒驾车不对,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民警问她在哪家酒店跟谁喝酒时,她十分坚定地表示喝酒是她个人的事情,与其他人没关系,与酒店没关系。

  奇话:“护栏跟车跑了五年了!”

  

  奔驰车撞毁护栏后逃逸

  “浆水泉路的护栏是我撞的,但这个护栏本来就是这个车上的,已经跟着车跑了5年了……”见她胡言乱语,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民警只好暂时放弃索要证件。

  在转山西路与旅游路路口,民警首先使用酒精筛查仪对女司机是否喝酒驾车进行定性检测,结果仪器瞬间爆表。接下来,民警使用酒安6000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一次又一次遭遇失败。

  3点12分,女司机口含酒精呼气检测仪,因为酒后行为能力失控,接连四次呼气都没能成功。随即,民警调整了位置,并告知她如何呼气,她很爽快地点头说“OK”,结果还是一次又一次失败。

  “都9次了,怎么办?”吹到此时,女司机自己都觉得有些烦躁,开始主动请罪,“我酒驾了,我承认,一切责任我都承担……”

  随后,她主动挪到副驾驶座位上,继续接受呼气检测。在此期间,她曾一度落泪,并继续声称自己对所有的事情负责。接下来,在5分钟内一连10多次呼气失败之后,民警只好将她带回交警队做酒精血液检测。

  在交警队,民警先是尝试继续呼气检测,但连续几次仍然失败。无奈之下,民警只能请武警医院对其进行酒精抽血检测,抽血时民警告诉她,抽血费用需要她当即交给医生,她回答说:“我愿意,我愿意,就说三个字:我愿意……”

  奇态:冲着交警摆出剪刀手 质问为啥没手铐

  

  女司机冲着镜头摆出“剪刀手”

  抽血时,女司机仍然不忘表达她的责任观:“我错了就是错了!我愿意为每个家庭做一个好的守护者,我认了!我愿意!我愿意!判我5年也好,15年也好,我愿意!”

  “我确实喝酒了,手铐脚铐呢?我怎么没有啊?”坐在交警队的审讯椅上,女司机一度质问民警,为什么不给她戴手铐、脚铐等刑具。民警告诉她暂时不需要对其采取如此措施时,女司机神情轻松。

  当天下午5点,被交警查获两个小时之后,讯问室内女司机的酒劲还没有退去。在相关法律文书上按上手印之后,发现民警在拍照,女司机神情轻松地歪着头,笑眯眯冲着镜头摆了个剪刀手,“耶!”

  随后,她笑嘻嘻地问民警,“我是不是山东省酒后驾驶的创始人啊?”民警回了一句:“这个你也争啊?”坐在讯问室审讯椅上的女司机晃了晃小腿,再次歪头笑眯眯地回了一句:“我愿意!”

  招数一:死不认账 

  拦下车辆后,交警首先对车辆进行了初步的检查,发现插进车前挡风玻璃上的铁杆竟是一截护栏,车的右前侧已完全变形,右前方的车轮也已爆胎。

  于是交警简单询问了一下司机的姓名、发生事故的原因以及司机是否喝了酒。年轻女子称自己叫王某,但对于交警的其他问题,张某则表示自己的车一直是这样,已经开了5年了。自己也没有喝酒,并表示自己从未酒驾过。

  招数二:驾照玩“消失” 

  交警让这名女司机出示驾驶执照,这名女司机先是拿出了一个卡包,在里面翻了半天,却什么都没翻出来,随后又问交警可否先把车开到路边。

  见交警还是要求出示驾照,王某称驾照就在车里,让交警自己进来找。过了一会,又说要把自己的助理叫过来,助理知道驾照在哪。

  面对交警的一再追问,王某终于交给了交警一个小本本,但交警翻看后发现,这个只是行车证,并不是驾驶执照。

  招数三:卖萌耍宝 

  与交警僵持了一段时间,王某可能感觉自己也演不下去了,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自己确实是喝完酒开的车,并反复表示“所有事情都由自己承担,传递城市正能量”。在交警拍照取证时,王某还对着镜头摆出“V字型”手势,玩起了自拍。

  招数四:酒精测试不配合 

  面对满身酒气的王某,交警拿来了酒精检测仪,想对她进行酒精检测。对于交警的要求,王某痛快打答应了,但吹气测试的时候,王某却花样百出。虽然一直配合吹气,但不是吹的时间太短,就是没有含住酒精测试仪,吹出来的气全漏掉了。

  吹了几次之后,王某表示想歇一歇。交警表示如果王某配合吹气测试,就不需要进行抽血检测了,王某又表示一定配合,但再吹的时候,仍旧故技重施。前后检测了十余次,都以失败告终。

  招数五:拒不对答 

  当交警询问王某在哪里喝的酒时,王某一改之前“完全配合”的态度,表示自己确实喝了酒,但不能出卖别人。因此既不能说在哪里吃饭喝酒,也不能说跟谁一起。

  民警见王某“酒意不浅”已然胡言乱语,无奈只好带回事故中队做进一步处理。王某在事故中队稍事“调整”后,才能勉强配合民警进行问询。

  经调查,驾驶员王某在浆水泉路某酒店饮酒后驾驶黑色奔驰轿车沿浆水泉路由南向北行驶,在浆水泉路正大城市花园南侧30米位置撞毁将近九节机非隔离护栏后离开,其中一节立杆直接穿过挡风玻璃插入车内的顶棚,造成交通设施损坏严重,车辆的右前轮胎已经完全磨光,车辆右前侧也已经面部全非,幸而副驾驶位置没有乘坐人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抽血检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酒驾肇事后“五花八门”的反应 

  2014年5月24日,驾驶员冯某在渝中大坪与另一小车发生擦挂后逃逸,没想到这一幕正好被巡逻民警看见了,巡逻民警追上冯某时,他竟然跑进旁边的药店躲起猫猫,待民警将其揪出后,才发现冯某竟还涉嫌醉驾。

  2015年1月,在遵义市,一个小伙开面包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警车,当询问理由时,小伙称自己的面包车没有刹车,撞警车警察叔叔会原谅他。警察发现该小伙还是醉酒驾驶,也没有驾照。

  2015年3月1日,东阳市交警大队事故处警民警遇到了这样一件奇葩事:驾驶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因不胜酒力居然斜躺在车内睡着了。何某只依稀记得,在回家的路上感觉车子猛烈地震动了一下,没多久车子就开不动了。早已不胜酒力的他索性直接斜躺在副驾驶室睡着了,直到酒醒后才知道,原来自己驾驶的车辆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经鉴定,何某涉嫌危险驾驶罪。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