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公交车遭私家车别车后 撞断路边4护栏

2016-08-15 16:28: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15日下午1:50左右,在济南市文化西路南面约500米的历山路段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BRT公交车因遭私家车别车抢道,连续撞断4节。公交车司机称,交警已经到现场处理过事故,公交公司也已经与市政相关部门沟通,尽快维修好撞坏的的护栏,本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15日下午2点10分,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历山路东面紧挨的护栏被撞断4节,其中有3节已经完全撞断,道路附近零星散落着被撞断的铁杆,护栏受损长度约6米。被撞坏的护栏北面约10米处停放着一辆BRT公交车,车头左下方被严重撞裂,车灯也被撞坏,涉事公交司机并未离开事发现场。

 

  公交司机称,当时他由南往北沿着BRT车道正常行走,一私家车在超车时突然变道别了他一下,他躲避不及,撞上了道路旁边的护栏。“交警已经来处理此事了,另外公交公司也已经和市政相关部门沟通了,会尽快维修好的护栏。”他说。

 

  “公交车与并未追尾,事发后私家车并未停车直接开走了。”公交司机称,这次事故并未造成乘客人员伤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