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罗村发生一交通事故 电动车遭大货车碾压

2016-08-17 16:42:00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作者:

 

网友供图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徐建彬 通讯员 王晓彤)8月17日上午,淄川罗村发生一起电动车驾驶人被大货车碾压,造成腿部受伤的交通事故。从现场图片看,电动车驾驶人腿部流血较多,脸部表情痛苦不堪。

  记者从淄川交警了解到,上午10点20分左右,淄川区罗村镇罗村广场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当时,一辆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遇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载两人),大货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并碾压。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两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腿部受伤较为严重,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淄川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行车过程中要注意周围环境,正确控制车速,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遇到路口要减速慢行;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安全礼让。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安全才是最近的回家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