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日照道路救援联盟夜间行驶四十分钟免费救援

2016-08-24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IMG_8872_副本 

救援联盟赶到救援 

    大众网日照823日讯(记者 彭彦伟)23日晚830分,游客牟先生等一行三人住宿在蓝海一号露营公园,由于中午停车时粗心忘记关掉前车灯,导致车瓶没电车辆没法发动。随后牟先生拨打了公益道路救援联盟电话,半小时后两位救援队员从市区临沂路赶来免费帮助c发动车辆。 

    23日牟先生一行三人住宿在位于碧海路的蓝海一号露营公园,晚830分左右三人想开车出去,但在发动车辆过程中发现,由于中午忘记关掉车灯导致车电瓶电量耗完车辆没法打火。由于位置比较偏远,而且时间也比较晚,附近也没修车店铺,询问过附近几辆车但都没有带连接线。 

    就在陷入两难境地时,牟先生突然记起有个公益道路救援联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救援电话。电话接通后对方询问了具体地址后,表示给联系附近车辆。大约十分钟后仍没回话,牟先生只能再次拨打电话,“当时不好意思问人家,但真是没办法了”牟先生说。 

    再次拨通电话后,对方表示救援车辆已经在路上会和他联系。大约半个小时候,对方打来电话称,已经到达森林公园南门,在牟先生指引下对方又往回行驶到目的地。 

    对方有两位救援人员,到达后线路连接后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就将车辆处理好。牟先生询问对方姓名,但被对方拒绝,“他们只说是救援联盟的,别的信息都不透露”牟先生说。据了解,对方从临沂路赶来,大约需要四十分钟时间,所有费用都由他们自己承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