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货车高速路上碰撞起火,一车皮鞋烧光司机无伤亡

2016-11-11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两辆货车高速路上碰撞起火,一车皮鞋烧光司机无伤亡

    10日上午6时许,京沪高速泰安方向535公里处,两辆大货车碰撞起火,前车车箱内的货物过火,损失惨重。事故导致该路段堵车达一个多小时。

  10日上午,一辆拉有皮鞋的货车,在行驶到京沪高速泰安方向535公里处时,货车驾驶员闫先生(化名)减慢速度,准备往一侧分道口行驶。“突然我觉得车被撞了一下,没等我反应过来,紧接着又撞了一下。”闫先生与同伴下车查看,发现是一辆大货车与他驾驶的货车发生了碰撞。“第二次碰撞后,后车的油箱被撞坏,突然着起火来。”

  慌乱中,闫先生与同伴连忙跑到一边,驾驶室里的相关物品都没能及时带走。后车驾驶员也躲到安全区域,眼看着两辆车着了起来。接到报警电话后,交警、消防、路政等多部门赶到现场,对相关路段实施封闭。扑灭明火后,交警部门又协调相关车辆,对现场进行清理。事故导致该路段堵车达一个多小时。

  闫先生介绍,他车上的货物全部过火,货车也被烧毁,损失惨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