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赌气离家 民警苦心规劝

2016-12-13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0日,济南乘警支队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向民警曹魁同志表达了感谢之情,正是因为曹魁快速有效的工作,才使他的儿子顺利回家。

  据悉,12月7日中午,家在泰安市岱岳区的黄某匆忙地来到了济南乘警支队,报称自己年仅15岁的儿子因和同学争吵而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乘坐了当日开往重庆的k15次列车离家出走,求助乘警支队查找劝返其儿子。接到警情后,乘警支队通知当日值乘k15次乘警曹魁开展工作。民警在各个车厢逐一认真查找,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查找核对,终于将乘坐在5车厢22号上铺的男孩黄某找到。

  随后,乘警经过两个小时的苦心劝说和耐心开导,男孩黄某最终同意在下一站下车回家。12月7日晚上23时许,k15次列车到达襄阳站后,曹魁将男孩托付给襄阳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次日,其家人赶赴襄阳将黄某接回家中。(通讯员 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