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山东济阳段发生13起事故导致5死25伤

2016-12-27 11:30:00来源:新华社作者:

  新华社济南12月27日电(记者王志)记者27日6时许从山东省有关部门获悉,受雨雪天气影响,26日晚京沪高速山东济阳段先后发生13起交通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25人受伤。

  26日18时30分左右,京沪高速济阳段由南向北350公里+700米至363公里处,先后发生13起交通事故,其中8起集中在350公里+700米至352公里+100米徒骇河大桥路段,涉及车辆17辆。

  在京沪高速济阳段由南向北351公里+200米处,3辆货车发生事故,2人当场死亡;在351公里+700米处,1辆大客车与1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2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8起事故还造成25人受伤,其中较重4人,轻伤21人。这些伤员均已得到及时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另外5起车损事故损失轻微,相关人员已自行离开。目前,事故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延伸阅读

  【路面结冰起步和刹车技巧】

  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27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仍有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在结冰路面行驶时,路面附着力减小,极易发生打滑或空转。驾驶手动挡车辆时,起步轻柔加油,提前缓慢减速是冬季行车安全的原则。在冰雪路面上行车尽可能保持直线行走,不要频繁换道。转弯时如遇到积雪或者结冰路面时,一定要减档降速通过。绕大弯不可急打方向,紧急刹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