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济南西至泰安方向6车连撞 回家过年切记安全

2017-01-22 10:37: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

  21日晚18时30分左右,京台高速济南西至泰安方向路段发生一起6车连撞事故,多人受轻伤。截至21时事故路段已清理结束,过往车辆放开通行。目前,交警已介入调查。

  19时记者到达现场时,路政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事故处理。一辆皖C牌照红色半挂货车停在马路中间,仅剩半个车头,副驾驶室完全凹陷,驾驶室门向上翻转翘起,发动机盖被撞出一个大洞,破碎的车玻璃洒落一地。

  货车的两个司机站在车旁,等待着工作人员的处理。“我当时看到前面的车停了,心想着可能有事故,就立马踩了刹车。但是没成想,刹车突然踩不动了,使劲儿踩了三次都不管用。”司机李先生说,“眼看着撞到了前面的小轿车,为了少撞几辆,我往右打了方向,一头顶上了一辆拉煤的货车,这才停了下来。”想起刚刚的惊险一幕,李先生仍心有余悸。幸运的是,他和另一个司机都无大碍。

  除大货车和拉煤车外,现场还有一辆白色厢货车和三辆轿车停放在路旁等待拖车,四辆车受到撞击车身都有破损。

  负责处理现场的G3京台济南路政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是6车连撞,多人受轻伤。交警已经来侦察过现场了,但是还没有进行责任认定。”据了解,6辆车大多都是赶回家过年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