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周边堵爆了?三馆至宜家开通绿色直通车

2017-08-21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宜家家居商场开业后,不少市民感慨,简直堵爆了。19日,记者获悉,部分路段已实行限行措施,包括交警、公交等部门也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开车前往,以免耽误宝贵时间。
  为应对济南宜家家居商场开业期间的突发客流,济南公交也制定好应急预案,加大周边公交线路运行班次,经过宜家商场的公交线路有7路,K96路、K167路、BRT7号线以及社区公交523路,市民可在张庄路站或二环西路张庄路站下车即可。
  宜家商场开业期间停车场车位现已达到饱和状态,三馆、大剧院的停车场也可使用,开车前往宜家购物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此,济南公交四分公司在此期间也已开通三馆至宜家商场间的绿色直通车,届时可通过现场服务人员指引乘坐摆渡车前去购物。
  原标题:宜家周边堵爆了?三馆至宜家开通绿色直通车
  值班主任:李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