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地铁双线时代 崂山市场监管人为您保驾护航

2017-12-13 17:16:00来源:鲁网作者:

   随着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试乘的开展,青岛即将进入“地铁双线时代”。为确保地铁2号线相关特种设备安全运行,12月7日,崂山市场监管局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崂山段站点电梯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地铁2号线在崂山区共设站点9个,注册登记电梯135部,其中自动扶梯117部,垂直电梯18部。

  检查组走进苗岭路和同安路等地铁站点,重点检查了电梯的警示标志和安全乘梯标识的张贴情况,并对自动扶梯的紧急停止按钮和垂直电梯紧急通话报警装置进行了测试。随后,检查组就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对地铁站点负责人、维保人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做好电梯设备巡查维护工作,在线路正视运营后,做好乘客的引导工作,确保电梯安全平稳运行。

  地铁2号线与11号线将陆续开通运营,崂山市场监管局将扎实履职、严格监管,全力守护辖区地铁站点电梯安全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