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起,济南汽车总站迎来清明假期客流高峰

2018-04-03 14:31: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

   近日,记者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了解到,2018年清明假期为4月5日至4月7日,为期三天,预计客流高峰将会出现在4月4日下午和4月5号上午。客流主体以祭扫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为了保障旅客平安顺畅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出台系列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备战清明假期。

  为方便旅客提前安排行程,总站自3月8日起就已全面预售清明假期客票。根据前期客票预售以及旅客咨询情况来看,清明假期期间总站热点线路依旧是集中在山东省内的滨州、菏泽、临沂等中短途城市,此外,济南周边的近郊游旅游线路如九如山、欧乐堡、野生动物世界等也将成为广大游客近郊出行游玩的首选。届时,总站将每天备足200部的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客流密集的线路上。清明假期首日总站将全部开启21个人工售票窗口及26台自助购取票设备,满足广大旅客的购票需求。

  不仅如此,总站还全新推出购票APP——96369,首次下载APP进行注册,即可获得一张8.5折购票优惠券,广大旅客还可关注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官方微博获取最新的出行资讯,也可拨打总站热线电话0531—96369进行客票的咨询、预定。

  3月1日起总站已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购票时需携带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携带免票儿童的旅客请一并携带好免票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总站后可免费申领免票儿童的实名制客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