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看IMAX”在山航变现实

2018-04-10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乘客在体验新设备

  大众网记者今日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国内首家空中IMAX影院在山航上线,“坐飞机,看IMAX”成为现实。此设备首先在济南、青岛出港的鲁雁精品航线头等舱中配备,后续还将普及到更多的航班。

  据悉,2017年初山航便将创新性升级机上娱乐体验作为一项重要行动,并为此专门成立了由服发部、客舱部、投采部、财务部、山新传媒等多家单位联合组成的小组,经历一年多的甄选,从安全、易用、健康、体验等角度进行反复对比,最终从华为、小米、微软、谷歌等近20多家公司十几个品类中选定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GOOVIS裸眼3D设备,并与设计商达成了全生命周期快捷定制开发模式,更适合空中使用。

  自上线以来,这款设备受到了旅客的不少好评,很多体验旅客表示对新设备非常感兴趣,并对山航的创新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