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滨海北路道路大修将提前竣工通车

2018-04-26 10:52:00来源:鲁网作者:

  鲁网烟台4月25日讯(记者 曲瑞珠 通讯员 王为超 田晓平)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滨海北路道路大修工程已进入道路面层的细粒式沥青摊铺施工阶段,预计4月29日前完工,工期较计划提前,为市民和游客五一假期提供了方便的出行条件,也为美丽的滨海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市政处计划技术科副科长牟娜告诉记者,目前市政处负责的18年道路大修工程已开工的路段有只楚路、滨海北路,其中滨海北路月底即将完工,改造全线长3400米,沥青摊铺面积约5.2万平,路口渠化改造22个;只楚路道路大修工程,全长4494.85米,道路平均宽度33米,施工面积125230平方米,先进行北半幅改造,自东向西依次推进,北半幅西炮台南路至珠玑路已完工通车,目前封闭施工段是珠玑路至电厂东路,预计10天后通车,下一步继续推进珠玑路以西的铣刨施工。

  据了解,只楚路作为市区西部的主干道,是连接芝罘区与开发区和福山区的枢纽道路,交通流量大、人口密集,施工难度大。为保障工期目标及大修工程的顺利开展,市政处采用大型机械化作业,现场配备2000型铣刨机2台,1000型铣刨机1台,大型摊铺机2台,配备运输车辆保证55辆以上,通过周密施工安排,提高作业效率,掌握工期目标主动性;及时与交管部门协商制定合理交通组织方案,准备交通引导标志牌,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道板封闭和标志牌布设;做好材料准备工作,提前完成仿形路缘石尺寸测量和加工,进行防沉降井盖储备。

  据悉,随着道路大修工作的持续推进,后续将对大海阳路北段、迎宾路、通世路、解放路、西炮台东路、魁玉南路等道路进行大修施工,届时市区市政道路设施状况将进一步提升、市民通行将更加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