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先行区不架高架和立交,快速路以地下形式建设

2018-04-26 17:06: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未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将不架设高架和立交,规划中的快速路也是以地下的形式建设,特别是道路的交叉位置,会通过地下通道来满足通行需要。

  25日上午9:30,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卫东带领有关人员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市民先行区总体规划公示以及新旧动能转换和携河北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回答市民关于先行区道路建设问题时,宋卫东表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在交通建设上主干道将是双向八车道,普通道路为双向四车道。除此之外,除了外围的高速路有高架桥墩外,先行区将不再架设新的高架和立交,将进行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地下将有地下快速路,地下停车场和地下商业服务。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规划非常重视城市的最美天际线。不再是垂直城市,将成为水平城市。不再建设高架将使得黄河以北的天际更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