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到济南机场收费站慰问

2018-05-03 10:21:00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

    4月28日上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工会主席姜述奎、副主席丁昶国一行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济南分公司机场收费站对基层员工进行“五一劳动节”节前慰问。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姜主席一行参观了机场收费站独具特色的站区建设,对机场收费站独树一帜的管理理念、团结向上的团队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机场收费站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企业的良好形象,把机场站良好的管理理念传承下去;二是建议机场收费站能够走出去,多交流学习,打造更多的亮点和品牌,把机场收费站的特色品牌打出省外,争创国内知名收费站。

  机场收费站作为交通行业的重要单位,在“五一劳动节”的假期里却承担着更重的保畅通压力,时刻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交通厅领导表达了对机场收费站全体员工真诚的“五一”节日祝福,为在岗员工赠送了食用油、方便面、饼干、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了对基层员工的亲切慰问。机场收费站表示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齐鲁交通和山东交通的辉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