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机场开展安检工作调研 部署上合峰会保障工作

2018-05-16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8日,山东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集团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经理刘继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明君到候机楼安检工作现场,实地调研安检工作情况,了解倾听一线员工实际诉求,督导上合峰会安保准备工作。

  公司领导与安检站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一是深入了解了安检现场日常运行情况、设备情况、安全制度及服务提升措施;二是详细询问了上合峰会安全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认真听取了勤务调整、人员补充、往返候机楼摆渡等方面的员工诉求。

  王卫中董事长对安检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面对严峻的反恐维稳和空防安全形势,空防安全任务重,人员工作压力大,安检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贯彻安全隐患“零容忍”理念,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严格按照上合峰会安全保障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同时,他表示将充分重视一线员工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推进增设休息场所、部分岗位外包、解决摆渡车辆等工作的落实。

  本次调研是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开展的,也是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安检保障工作优势和短板的一项具体措施。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充分拓展运用好调研成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