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端午假期汽车票今日起预售!优惠购票政策看这

2018-05-17 16:03: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

 

    距离端午节假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规划行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5月16日起预售端午假期首日客票,假期优惠购票政策同步出台。

 

  2018年6月16日——2018年6月18日期间,凡到总站窗口购票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可享客票9折优惠;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半价;持老年证和总站发放的VIP会员卡乘车可享9折优惠;学生持学生证享9折优惠;团体包车一律8.5折。

  此外,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持续走高,沿海城市受到广大旅客朋友的青睐和追捧,成为旅游度假的首选地。为方便旅客出行,总站甄选了青岛、黄岛、胶州、胶南、烟台、威海、日照共7条沿海线路,开展夏季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14日,2人及2人以上在总站人工售票窗口购买同一沿海线路同一发车班次的客票,即可享受购票9折优惠。广大旅客可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咨询、预定客票,也可以关注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随时获取出行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