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高速匝道等车 烟台高速交警及时劝离消隐患

2018-05-25 15:02:00来源:胶东在线作者: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 (记者 侯嘉伟) 5月23日,烟台高速交警龙口大队民警及时劝离了夜间在高速公路匝道等车的行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高速道路安全畅通。

  23日晚8时许,龙口大队执勤民警在黄城收费站开展夜间违法查纠时发现,在高速匝道上有2名拿着大包小包行李的行人在等候,当时夜色正黑,视线不清楚,且所处位置正是一段下坡,一辆接一辆的车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原来2人是在此等候长途汽车,为图方便及省事不想去市里汽车站,便在高速口等待。

  民警随即对2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高速公路和高速路口上下客都是违法行为,也是十分危险的事情,而客车也不允许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上下客。民警随后帮助2人将行李运走,将他们安全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