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菏高速公路枣庄段又有新进展 预计两年后通车

2018-07-06 10:00: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7月3日发布消息,截至目前,枣菏高速公路枣庄段已累计完成投资10.09亿元,占总投资的28%,今年上半年完成投资4.0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1.13%。其中软土地基处理已全部完成,路基已填筑132万m3;桥梁桩基已完成1979根,墩柱已完成117根,承台已完成77个;小构涵洞已完成45道;空心板预制已完成270片。

 

资料图

  据了解,枣菏高速东起京台高速滕州北,西至日兰高速牡丹区,全长177.5公里。其中,滕州市境内线路起点位于G3京台高速,向西上跨京沪铁路、G104国道、S345省道等重要道路,终点位于滕州、济宁分界线,线路全长31.5千米,途经滕州市龙阳镇、界河镇、大坞镇及滨湖镇。

  日照(岚山)至菏泽高速公路枣庄至菏泽段,是日照(岚山)至菏泽高速公路的一部分,路幅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全线新设置互通立交17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3处,计划工期40个月,预计2020年 。通车后,枣庄去往菏泽的行驶时间将缩短一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