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海越路开始大修 预计9月中旬前完成

2018-07-20 10:06:00来源:水母网作者:

     水母网7月18日讯(YMG记者 陆启飞 通讯员 为超 维良 于海)记者从烟台高新区建设环保局获悉,高新区海越路大修工程正式开始施工。海越路此次大修主要对损坏严重部位进行翻挖、补强然后整体沥青罩面施工,预计9月中旬前完成。

   昨天上午10点,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大型铣刨机正由南往北对旧路沥青进行铣刨,铣刨下来的沥青渣顺着传送带被输送到运输车上。据高新区建设环保局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海越路周边有多个居民生活区,道路在自然老化、雨雪冻融、设计荷载以及车流量逐年增大等条件的共同影响下,出现了大面积的沥青网裂、破皮和坑槽等道路病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为快速完成大修任务,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将整个大修路段分两段全封闭施工。首先对科技大道———港城东大街段封闭施工,完成后再对港城东大街———滨海路段封闭施工。每段施工期间都将穿插进行旧路铣刨及基础补强施工。施工过程中,将环保理念贯穿始终,采取铣刨前洒水湿润旧路面、渣土和材料运输全程覆盖、槽内封闭式清扫残渣、专用洒水车每天至少4次对施工现场进行洒水降尘处理。

   提醒广大市民:行经施工作业路段请减速并选择绕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