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区列入打通计划的28条瓶颈路全部开工

2018-07-31 10:20: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

  

  舜德路已全线打通。(崔健 摄)

  本报7月29日讯  历经5个夜晚的连续细粒沥青面层摊铺,7月29日晚上10点半,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西口长达5.7公里的路段迎来冲刺时刻,最后剩余900余米将沥青封层。仅用19天时间,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段的提升改造全部完成,比原定工期提前22天。此外,市区28条待打通的瓶颈路目前已全部开工。

  城市道路提升改造稳步推进,打通丁字路瓶颈路也干得热火朝天,目前已列入打通计划的28条丁字路瓶颈路工程全部开工。其中,阳光100南侧道路(老刘长山路)计划8月中旬实现快车道通车,舜德路已完成路床施工,位于东部城区的南北向主干道凤鸣路综合管廊施工过半,凤岐路目前仅剩最后一层沥青面层没有摊铺,而和平路东延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