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过后道路损坏 9趟城乡公交调整运行线路

2018-08-21 14:37:00来源:中华泰山网作者:

  近几天,我市普降大雨,岱岳区多处路段损坏,桥梁出现损毁,根据道路通行情况,自8月20日起,第二公交公司9趟公交车运行线路做出调整。

  因唐庄村桥梁坍塌,224路自鲁西村发车后,经角峪镇、范镇运行至泰安汽车东站,不再经过河西村、唐庄村、东埠前村等;214路临时绕行范镇、角峪,不再途径牛角村、齐家庄村、东埠前村;

  因羊栏沟村道路损坏,226路不再到花果峪村、瓦屋头村;木营村因道路损坏,254路临时运行至盘坡村,不再到达彭家峪村、木营村;

  因王家庄村桥梁坍塌,202路临时运行至王家庄村,不再到达草茨村、双泉村;因桥梁损坏,237路临时运行至李家峪村,不再到达土门村。

  216路、233路、242路因南阳关村桥梁损坏,车辆在黑石埠村绕行良庄镇、金泉路、周全村,在金庄村站点恢复原线路,不再经过涝坡小学、涝坡村、北阳关村、南阳关村、程白塔村、董白塔村、肖庄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