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安-日喀则航线正式开通

2018-08-27 09:13: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记者 赵君 报道

    本报日喀则8月26日电 在鲁藏两地大力支持下,在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等有关方面积极努力下,今天14时15分,一架东航A319客机平稳降落在西藏日喀则和平机场,标志着济南-西安-日喀则航线正式开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出席开通仪式并致辞。

    王随莲指出,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济南-西安-日喀则航线的成功开通,搭建起沟通鲁藏的空中走廊,把山东和日喀则紧密联系起来,两地来往更加便捷、经济合作更加便利、交往交流交融更加深化。衷心期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产业、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着力推进优势对接、品牌共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随着航线开通,济南、西安两地旅客可每周四、周日直飞日喀则,并实现当日往返。其他地方的旅客也能借助东航在济南、西安两地强大的枢纽航线网络优势,轻松中转抵达日喀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