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增BRT8、9、10号线公交专用道

2018-09-27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6日讯  近期,济南新开通了BRT8、9、10号线三条公交线路,交警部门根据道路资源实际情况,10月1日起对部分BRT公交专用道做出优化调整。

  BRT8号线,起始点为解放桥北至郭店立交桥西,主要途经路段为历山路、北园大街、工业北路至机场路口。新增BRT公交专用车道为工业北路的奥体中路路口至机场路路口。

  BRT9号线:起始点为二环东路甸新南路至二环南路玉兴路。主要途经路段为二环东路、搬倒井立交、二环南路至英雄山路路口。新增BRT公交专用车道为二环东路的甸新南路至旅游路南BRT专用匝道、二环东高架路的旅游路南BRT专用匝道至搬倒井立交、二环南高架路的搬倒井立交至二环南路BRT专用匝道、二环南路的BRT专用匝道至英雄山路路口。

  BRT10号线:起始点为黄岗路至凤凰山立交桥,主要途经路段为无影山中路、二环西路至凤凰山立交桥。新增BRT公交专用车道为二环西路的经十路至凤凰山立交桥。

  2017年12月18日起实施的的二环东路(经十路—旅游路)及二环南路BRT公交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借道通行的措施同时终止。(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