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青银高速淄博段国庆假期超11万车辆免费通行

2018-10-10 11:10:00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作者:

    鲁中网-鲁中晨报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宋帅)近日,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国庆假期7天G20青银高速淄博段所辖(临淄东站、淄博高新区站、邹平东站)出入口总车流量超26万辆,相比去年国庆、中秋假期的62万辆大幅减少。享受免费政策车辆超11万辆,与去年国庆、中秋假期的26万辆相比减少了约15万辆。

  工作人员介绍,10月1日—10月3日,G20青银高速淄博段青岛方向车流量较大,目的地以沿海城市为主,事故多数也发生在青岛方向车道。10月4日—10月7日4天以返程为主,事故多数发生在银川方向车道。

  从监控大屏看到的G20青银高速主线情况,大部分市民考虑到错峰出行,选择提前出行和提前返程。今年出行高峰从9月30日17点以后便开始出现,返程高峰出现在10月6日和10月7日15时至21时。

  虽然国庆假期事故频发,淄博信息分中心、淄博路管和高速交警24小时保障得力,国庆假期期间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主线也未出现大规模长时间压车。各收费站提前做好了应对返程高峰的准备,所有出入口车道全部开启,未发生因免费车流量大出现压车的情况,整体运行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