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东二环改建工程全线贯通,拉开东部城区框架

2018-10-23 10:25: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日前,济宁东二环(西浦路)崇文大道至南二环(临菏路)段改建工程全线贯通,该路段改建工程全长14.885公里,其中济宁高新区段10.697公里,东二环的通车,在极大方便高新区市民出行的同时,带动蓼河新城发展。

  19日,在刚通车的东二环路段,干净整洁的路面连通南北,宽敞的双向四车道设计,让往来司机感受一路畅通。

  “家门口的路通了,以后出行也方便了。”家住王因街道东娄庄村的蔡辉看着眼前这条平坦的柏油路,心中难掩喜悦之情。他表示,之前出行往往要经过学校等人员密集的道路,开起车来速度慢不说,还会经常堵车。“如今东二环通了车,出行时间大大节省,出去游玩也方便了。”

  据介绍,东二环(西浦路)崇文大道至南二环(临菏路)段全长14.885公里,路面净宽22米,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于今年4月底开工,9月21日完成主体工程,10月10日进行公路工程交工前检验,工程主体完工和竣工通车较计划工期均提前40天。

  “东二环的顺利通车,有效分流了东外环货运车辆通行压力,对高新区乃至济宁市空气质量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济宁高新区市政建设管理局城建处副主任科员荆春华表示,这条道路的贯通,不仅缓解了济宁城区行车拥堵,还改善提升了道路沿线人居环境,打通蓼河新城对外联系主干道,对拉开东部城区框架,带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