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13条、144公里新建道路即将通车!明年还有7条

2018-10-23 10:26: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对于五莲县交通工程建设来说同样也是一个收获丰收的季节。

  2018年,五莲县开工建设 道路 13条、144公里,已完成投资8.05亿元。目前,董常路、潍日高速许孟连接线、九仙山西门至G342连接线、九仙山西门至吕街路、吕街路松柏至刘家南山段、洪罗路、北黄路等相继完工。

  一起领略一下交通工程建设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一路通幸福,收获还在继续,今年在建的道路正在加快推进,11月底将全部通车。

  2019年计划完工的7条、131公里道路,正在进行赔青、清障等前期工作,今年10月底将全部开工建设。

  据悉,五莲县今明两年投资28.6亿元,新建、改建、提升20条、275公里农村公路,构建起“7纵5横”布局合理、高效便捷的农村路网,在不久的将来呈现在我们面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