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推出高校“春运巴士”

2019-01-17 17:08: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邹元德)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济南公交联合滴滴公交推出高校“春运巴士”服务,于16日起在滴滴平台进行线上预约,17日起分批上线运营。 

 

  据介绍,此次开通运行的三条线路为D8(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济南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D9(山东建筑大学—济南火车站)、D10(山东商职学院—济南火车站),一站直达,一人一座。16日7时起,高校“春运巴士”开始线上众筹,学子乘客可以登录滴滴平台提前订票。时限内同一班次超过15人即可开线。线路拼通成功后,将以短信告知,乘客可根据车辆定位找到待乘车辆,向驾驶员出示车票页面即可乘车。众筹失败,将接收到告知短信,滴滴平台自动退票,三个工作日内票款全额到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1547668141774_1.jpg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招商局坚持改革创新这一“法宝”,以市场化为核心,敢闯敢干,形成了遍布全球的产业投资格局,写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浓重一笔。2016年,招商局决定复牌中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仁和保险,随即启动全球招聘,以市场化机制选人,彭伟报名...[详细]

    01-17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 专家:2019反腐败呈三大趋势

    这个“本”,就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有序化  ● 持续推进系统化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反腐体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指出,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详细]

    01-17 08-01法制日报
  • 国际观察:特雷莎·梅为何能涉险过关

    而前一日,英国议会下院高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根据议会下院此前决定,特雷莎·梅将在21日前提出新“脱欧”方案,并再次提交议会表决。分析人士认为,这说明投资者预期未来将由议会主导“脱欧”并且延迟“脱欧”,市场是欢迎这种情况...[详细]

    01-17 16-01新华网
  • 泰国曼谷雾霾污染严重 政府全力应对

    泰国首都曼谷连日来PM2.5浓度超标,雾霾污染严重,政府采取向民众派发防尘口罩、实施人工降雨、车辆使用环保型燃油等多项应对措施。污染控制厅官员说,如曼谷空气粉尘含量持续不降,政府将采取禁止使用不达标燃油、车辆限行等措施。[详细]

    01-17 1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