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华山高架显露雏形

2019-04-12 10:50: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4月10日,在济青高速零点立交以东、鹊华大道北侧,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中的华山高架项目已显露雏形。

  华山高架东首与华山立交相连,西首与零点立交相通,完工后由原来的地面高速改建为高架高速,地面道路保留作为城市道路。据了解,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全长309公里,是国内目前在建的一次性改扩建里程最长且保持双向通行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计划2019年底完工。 (本报记者 崔健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部级挂帅!11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地方督战扫黑

    2019041100511745172.jpg

    随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于4月10日进驻广西,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11个中央督导组已经全部进驻完毕。其实,对于中央督导组赴地方督战扫黑除恶,不少公众并不陌生。[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科学家为人类首张黑洞照片问世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1100553195065.jpg

    全世界200多位科学家合作完成的一项重大天文学成果——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天文学、射电天文学、太空天体物理等领域,中国在这个全球项目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详细]

    04-12 10-04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记者12日从国务院扶贫办了解到,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12日正式启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牵头部门向全国评选办公室上报推荐候选人和候选组织的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据了解,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五个奖项[详细]

    04-12 10-04新华网
  • 云南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动政务“指尖办”

    云南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动政务“指尖办”新华社昆明4月12日电(记者王长山。去年,云南制定了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方案,提出统筹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和网上大厅资源,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建设完善全省政务服务App[详细]

    04-12 10-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