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汽车总站开售五一票!部分线路班次有变,电话公布

2019-04-15 10:33: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今年的“五一”有4天假期,旅客出行意愿提高,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购票,安排行程出行,即日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预售五一假期客票,并出台购票优惠政策:五一假期期间,到总站人工售票窗口购票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可享客票9折优惠;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半价;持老年证和总站发放的VIP会员卡乘车可享9折优惠;学生持学生证客票享9折优惠;团体包车一律8.5折。

  同时,针对春季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热点线路,总站还进行了发车班次调整:济南—肥城专线班次调整为6:40—18:30,平均40分钟一班车;济南—菏泽班次调整为7:00—18:20,平均60分钟一班车;济南—泰安班次调整为6:40—18:00,平均40分钟一班车;济南—平阴专线班次调整为6:30—18:30,平均40分钟一班车。

  广大旅客可提前规划行程,通过总站96369APP、官方微信等多种方式预购客票,还可拨打总站热线96369咨询、预定客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通讯员 韩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南江南南部等地有强降水 北方部分地区有大风沙尘

    352140341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17日至18日,受地面气旋和冷空气影响,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5~7级偏北风,气温下降6~10℃,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详细]

    04-15 08-04中国新闻网
  • 防沉迷系统为青少年打开清朗网络空间

    11.png

    这种“青少年模式”,正是今年3月国家网信办指导“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的青少年防沉迷系统。据悉,短视频平台目前正在部分区域试点,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识别疑似未成年人用户,并自动为其切换为“青少年模式”。[详细]

    04-15 08-04新华网
  • 泰国一养殖场36只小鳄鱼大雨后逃脱 已被成功抓回

    据外媒报道,泰国豪雨导致鳄鱼养殖场池塘水位高涨,36只鳄鱼从农场逃脱,引发外界关注。报道称,泰国南部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一家鳄鱼养殖场在13日一场豪雨后水位高涨,使得池中36只约1米长的小鳄鱼爬出池塘围墙。[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
  • 抗议持续 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宣布新措施缓和民怨

    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在当地时间15日晚上8时,对全国发表重要演讲,预料将宣布一系列措施以缓和人民的不满情绪。法国总统府表示,马克龙还将在17日举行记者会,讨论修订其政策的事宜。[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