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交通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部署七项措施 积极应对台风“烟花”

2021

/ 07/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应对台风“烟花”,切实增强极端恶劣天气下的应急保障能力,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提前部署,各权属机场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抓好防汛防台工作。

  一是加强天气预警预报,及时跟进天气发展趋势,第一时间通报相关信息。

  二是加强设施设备巡视检查、加固和清理力度,加大对道路、管廊、供电、通信等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台风来临前,对广告牌等户外设施进行加固,对航站楼和综合楼地下设施的强排系统进行测试,对雨水管道和排水口进行清理,重点做好机坪施工区域FOD检查清扫,密切关注飞行区排水情况。

  三是加密助航灯光和导航设施设备的巡查维护频次,对导航天线进行检查密封。

  四是加大重点部位防台防汛物资储备投入,配足编织袋、防汛沙、应急泵、应急照明、铁锹、雨衣、救生衣等重要防汛物资。

  五是加强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突击队伍即刻进入应急值守状态,消防、急救、公安人员处于原地待命状态。

  六是提前开展防汛工作检查和防汛应急综合演练,切实增强联合防大汛、抗大险能力,确保第一时间投入防汛工作。

  七是提前对接航空公司细化滞留旅客保障方案,积极做好航延备降解释安抚工作,提供暖心服务,最大程度为旅客提供帮助。同步依托电视、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滚动发布航班信息,为旅客出行提供有效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