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交通

乘势而“上”,“合”力进发!中建安装一公司如意湖商业综合体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

/ 03/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3日,中建安装一公司如意湖商业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在青岛召开。中国建筑战略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校荣春、中建八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健,集团助理总经理、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新疆安装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咸学,一公司副总经理,济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黄菲等参加会议。

  校荣春一行深首先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过程管控、加强专业合作,确保节点目标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白咸学重点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计划。校荣春对项目的建设效率表示肯定,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紧密团结在一体,建立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校荣春指出,中建安装建设团队要在机电专业总承包建设任务中发挥技术优势,展现安装风采,做到专业引领,为项目建设助力。
  会后,针对该项目建设工作,白咸学与项目管理团队深入交流。白咸学指出,中建安装一公司目前已形成业务发展“横跨东西,连贯南北”的局面,希望项目管理团队立足项目建设,大力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始终坚持“说了算,定了干”的奋斗精神,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完美履约。

  据悉,如意湖商业综合体项目为青岛市一号工程,是青岛市主动服务、积极融入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是一个地标性、引领性、永久性、示范性的系统工程。自2月8日举行项目开工仪式以来,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火速推进项目建设,2月15日项目现场办公区搭建全部完成;2022年2月20日,项目生活区投入使用;目前,项目现场加工区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如意湖商业综合体项目整体设计理念取意”上合之贝” ,通过对华夏民族最早使用的货币——贝壳的设计元素提炼,寓意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贸易的兴旺发达,同时体现青岛滨海元素特征。南立面宛如贝壳面向大海打开,露出珍珠般的光芒。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上合示范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