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交通

济南国际机场开通西藏拉萨客运航线

2022

/ 07/11
来源:

山东机场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济南国际机场将于7月18日开通济南=拉萨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架起山东和西藏间的空中桥梁,拉近两地距离,有利于促进两地间的经济、文化、技术的深入交流,对方便旅客出行、增强民族团结、助力山东和西藏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航线开通的背后,是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高度重视入藏航线的开发,积极与西藏航空公司就航线布局进行多次沟通协调的结果。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完善济南国际机场航线网络布局,极大满足广大旅客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目前正值夏季,这也是西藏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每天的温度在8-25℃之间,十分适合游客进藏,领略藏地绝美的风景。行李箱里装下你想去的远方,飞抵这人间天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放空之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