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山东公司总经理杨子清当选“山东省劳动模范”

2014-07-17 09:4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28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山东会堂隆重召开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石油山东公司总经理杨子清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在现场接受了表彰。

  428,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山东会堂隆重召开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石油山东公司总经理杨子清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在现场接受了表彰。

  20123月就任山东公司总经理以来,杨子清主动融入地方发展,积极落实集团公司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合作协议框架,与各地方企业在能源开发、工程建设、信息化应用等领域建立了全方位合作关系,山东公司累计向地方缴纳税费7.5亿元。他推进营销架构、机关部门权责划分、考核体系等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推行“采管分离、监管分开”的阳光采购管理模式,采购平均成本较预算降低30%;他深谙现代管理之道,研究出台18项降费措施,组织实施配送一卡通项目,使单趟油品配送时间缩短15分钟;他全力推进和谐企业建设,持续加强安全、质量、计量管理,全年实现质量安全事故为零,建立三夏、三秋和特殊时期的应急保障机制,圆满完成了十八大和海阳亚沙会安保任务;他狠抓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服务”前移,启动机关人员下站参与倒班、蹲点服务活动,累计750多名机关干部走进基层,与普通员工同吃住、同劳动,平均每人在站工作1个多月。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制定相关制度,要求领导干部走访调研轻车简从,在食堂就餐,不搞迎来送往。这些做法与十八大精神和中央要求完全吻合。

  在杨子清的带领下,山东公司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在30多家销售企业中名列前茅,获得上级荣誉十多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