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安全生产营销座谈会集聚合力再出发

2016-03-15 09:01:00来源:作者:

  3月8日下午,兖州煤业组织安全生产营销座谈,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步任务,动员各级组织树立安全是前提、生产是基础、营销是根本、降本是保证、创效是目的工作理念,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管理、生产组织、煤炭销售、降本提效、生产接续等重点工作,集聚合力再出发,坚定不移实现首季“开门红”。

  兖州煤业动员各单位对标先进企业,清醒、客观地认清自身在团队精神、创新创效、机构创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在安全管理上要反骄防松,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压力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系列安全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五查五反”活动,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现场、落实到班组,层层传递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在责任制度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在教育培训“对症下药”上下功夫、在隐患排查闭环管理上下功夫、在反骄防松深严细实上下功夫、在多措并举齐抓共管上下功夫、在现场管理风险评估上下功夫、在薄弱时段和安全不放心人排查上下功夫、在严肃考核问责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要科学组织、保证接续、稳定生产,确保增产增量,抓住当前煤炭市场向好形势,突出抓好煤炭运销工作。要深挖内潜、开源节流、提高经济效益,按照精益化管理的理念,严格各项制度落实,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要高度重视营销工作,优化品种、把握流向,确保提质增效,尽快制定强营销、降库存方案,树立“争、抢、拼”的意识,集中全公司力量拓展市场、占领市场。要优化结构、精干人员,提倡对外创效。要认清形势、积极主动、提高效能,全力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要认真总结、及时分析,确保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实现首季“开门红”。(王艳芹 李德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