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逐步升级筑牢安全管控壁垒

2016-05-13 18:22:00来源:作者:
  兖州煤业按照“安全是前提、生产是基础”的要求,将安全根源定位于管理,时刻把安全工作摆在“四个一切”突出位置,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下最大的决心,用铁的手腕,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牢。
  为强化安全管控,兖州煤业逐级召开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思想作风、责任落实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全面开展“五查五反”和安全集中整治活动。着力构建完善“六大安全责任”保障体系,齐抓共管、共保安全的氛围得到强化。突出严抓区队班组管理,制订落实专项管理办法,强化对单人单岗作业等薄弱环节管控。公司成立14个安全包保组,加大专项督查和考核问责力度,对重大灾害、重点隐患、薄弱单位,强化专盯专防、专项措施跟进落实和专业技术评价,强化安全警示教育,保持了安全工作的严肃性,确保了安全刚性制度、刚性落实、刚性考核。坚持以“深严细实”的作风,强整治夯基础,坚决确保安全生产。以巩固深化“五查五反”活动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为主线,抓紧抓实安全管理,为公司逆势突围、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罗晓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