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落实安全责任汇聚合力

2016-05-27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在全面推进职工安全素质提升工程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齐抓共管汇聚合力,筑牢改革创新发展屏障。

  兖州煤业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突出强化行政负责人的安全第一责任、党委负责人的安全教育第一责任,严格落实管产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要求,确保班子成员分工安全责任明确到位、责任目标分解落实到位、岗位履责检查考核到位。加大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监督考核力度,纪委监察、安监等部门对制度落实情况定期开展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追责,切实提升安全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到位。

  兖州煤业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政工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分工负责制、部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格局。发挥群监组织优势,健全完善群监、协管组织体系,广泛开展“安康杯”、“安全和谐家庭”等群众安全竞赛,实现群监员、区队、家庭互动联动,群防群治,坚定不移实现安全生产十周年。(罗晓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